【盾冬小甜饼】匿名情人(2)|校园AU/双向暗恋

巴基最近总是收到大堆的匿名告白信,作为唯一的室友,史蒂夫觉得危机重重。

*ooc预警!

*副cp锤基

*前篇戳我


------

拉紧的窗帘把毒辣的阳光挡在房间外,屋内的光线柔和沉静。史蒂夫·罗杰斯躺在床上,把手中的信纸高高举起,默读了一遍又一遍,终于忍不住发出声音,轻声念着信上的内容:

“不知道你是谁,但我欣赏你的胆量。你最近在忙什么呢?”

在忙着思考,焦虑,压抑住真正的心情。

在忙着想你。关于你的一切都在我的脑海里横冲直撞。

史蒂夫叹了一口气,闭上眼睛,将信纸放到嘴边,落下轻柔的一吻。

如果写这封信的人不是我该怎么办?巴基会给其他人回信吗?毕竟他花时间认真看完了每一封信。如果有女生写了更令他感兴趣的信怎么办?我学的可不是文学。万一他发现了怎么办?我还没有考虑那么多。

到底该如何回信呢?


“我最近正在忙着采购独立日舞会的活动用品,除此之外,我还在物色一件漂亮的礼服——”

半下沉式酒吧的喧闹眼看就要盖过了索尔·奥丁森大声朗读信件的声音,他不得不提高自己的音量,凑到老友兼橄榄球队队友·史蒂夫的面前,用富有磁性的嗓音费力地揶揄:“小姐,你喜欢紧身鱼尾——性感大V领——还是热辣透视?”不知道是因为抬高声音说话太耗费肺活量,还是因为内容过于令人忍俊不禁,索尔的脸涨得通红。一句话还没有说完,他就已经笑得直不起身了。

“够了。”史蒂夫黑着脸夺过索尔手中的信纸,懊恼地把它揉成一团,塞进裤子口袋。一向认真负责的他对自己今天的行为进行了及时的反思总结:错误之一,不应该写回信;错误之二,不应该找肌肉发达的人讨论此类问题;错误之三,即使做错了前两项,也万万不该把信拿给索尔·奥丁森看。

然而在这种时候,史蒂夫能想到的真男人、真哥们儿只有这一个人。他一直觉得索尔与自己最像。

笑得滑下高脚凳的索尔腰部发力,仰卧起坐般地支撑起自己健硕的身体,拍拍史蒂夫的肩膀:“兄弟,你说这个人是你室友,你怎么非得写这种,哈哈哈,我是说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史蒂夫只能回以无力的微笑:“这馊主意可是你出的。今晚的酒得你请。”

索尔爽快地一拍桌子,示意酒保再来一客最大份的啤酒。

史蒂夫继续说道:“我也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。这件事……就像失控的汽车一样,在公路上呼啸而去。你懂吗?”

索尔诚挚地看向史蒂夫的蓝眼睛:“那辆车最后会驶入你爱人的心里。”

史蒂夫差点被空气呛到。他不自然地举起巨大的玻璃杯,喝了口啤酒。苦涩中混杂着麦芽香味的甜,在史蒂夫的口中漫散开来。而至于索尔当时为什么能蹦出这么句没羞没臊的话,史蒂夫在几天后才知道原因。

“他是我的室友,也是我最重要的发小。”史蒂夫认真地向索尔解释,“我还是个小学生时经常被高年级的学生欺负,是他总是站出来帮我。”

“你?被欺负?”索尔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健美的男子。史蒂夫点了点头:“人总有没长开的时候。当时我觉得巴基简直就是流落人间的天使。在上高中以前,我的每个生日愿望都是有朝一日我有能力保护我最爱的天使。”

“看来你的愿望实现了。”

“可是我慢慢发现自己对他的感情不只是那种——对天使的‘爱’。”

“我懂。”索尔咽下酒,使劲点了几下头,“你想上他。”

“……”

史蒂夫无法反驳,只好无视这句危险发言。“我觉得自己烂透了。我怎么敢对那样的人有非分之想?可是每当我停下来,关于他的想法就在我脑子里跳啊飞啊撞啊……”

或许是酒精把他精心掩藏的最脆弱无助的一面蛮横地拽了出来,史蒂夫用手撑住额头,轻声自言自语:“天哪,我该怎么做才好?”他马上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放下手,却不知道何处摆放,只能尴尬地搭在大腿上。

“别担心,吾友,事情总会不知不觉的好起来。我也会继续帮你的忙的。在那之前,先干了这杯酒!”


史蒂夫想起来,那是一个夏日午后,他和索尔在球赛结束之后坐在场边的长椅上。闷热的风不时吹来,摇得树叶刷刷响,却带不走皮肤表面的汗液。就这么两个大男人,浑身汗臭,却不知道为什么讨论起了恋爱话题。索尔拍拍史蒂夫的背,向他保证:“哥太清楚你现在最需要什么了——美酒和女人,最好是脱衣舞娘,有大波翘臀的那种。”

史蒂夫满脸问号:“你在说什么?”

“哦,你看,你喜欢的女孩总没有那么容易搞到手,酒吧的舞娘就不一样了。”

“不!”史蒂夫皱起眉头,“你误会了,我喜欢的是男生。”

索尔一时无言,尴尬地把手收了回来。史蒂夫倒是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,他只是怕给巴基添麻烦,甚至让他讨厌自己。然而索尔的下一句话切切实实地让史蒂夫吃了一惊:

“我来帮你。相信我——我是过来人。”

来不及深究索尔这句话所透露出的信息,史蒂夫就被夺去了呼吸。

——巴基从球场对面走了过来,风吹起了他及肩的柔软棕黑色头发。他轻轻摇了摇头,把眼前的头发甩到一边,露出白净英俊的脸庞。他对史蒂夫微笑,眼睛弯弯的,睫毛长长的,下巴的美人沟窒息的撩人。

史蒂夫觉得那一瞬间全世界的花都开了。他只想把巴基抱在怀里,用脸蹭蹭他新长出来的胡渣。


#


巴基从没有想到,老实如史蒂夫,也会有喝到不省人事,被人扛回公寓的时候。

“老天。”巴基一边嫌弃着被丢在客厅沙发上的史蒂夫身上厚重的酒味,一边把他的鞋子拽下来,“你到底给他灌了什么?”

索尔眨了眨眼睛:“呃……一点啤酒?”

巴基笑着摇了摇头,把垃圾桶踢到了沙发前,然后客气地帮索尔打开了门。

小公寓顿时清净下来。巴基蹲在沙发前,看着熟睡中的史蒂夫的脸——五官就像是被精巧地雕刻出来似的,富有男子气概的阳刚之气,在一些线条的转折处却不失柔和,使他的脸迷人高贵而不乏温柔亲切。他的皮肤健康干净,他的眉毛浓密硬朗,他的睫毛——哦,他的睫毛!巴基敢保证每个女孩都会因为睫毛而嫉妒史蒂夫。现在,这睫毛正轻轻颤动着,就像蝴蝶振翅。

巴基看得入了迷,忍不住抚上了史蒂夫光洁的额头。

像是被自己的动作惊到了,巴基马上抽回手,却被突然紧紧地禁锢住。

史蒂夫闭着眼睛。用力箍住巴基的手腕,嘴里轻声嘟囔。巴基俯身,把耳朵靠近那张完美的脸蛋。

“不要…不要离开我。”

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梦,他那好看的眉毛皱在了一起。巴基用另一只覆上了史蒂夫紧绷着的手,轻柔地摩挲,让他放松下来。

“没有人会离开你。至少我会一直陪着你,直到……直到房屋租赁合同到期。”

史蒂夫哼哼了一声,像是回应。巴基没再和他说话,只是仔细地给他盖上毛毯,掖好翘起的边缘,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巴基觉得自己必须马上和洛基劳菲森谈一谈。


#

TBC

下一章戳我

想 想写甜甜软软的两个大男人害羞谈恋爱啊!

_(´ཀ`」 ∠)_他们真的太好了 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


 
评论(13)
热度(161)
© 嗜糖如命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