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小甜饼】匿名情人(5)|校园AU/双向暗恋

前篇: (1)  (2)  (3)  (4)

 

*霜冬闺蜜组姐妹花情节有!

*海拉大姐大友情客串

*不好意思 这块小甜饼一不小心做的有点大 说5章完结的我是傻子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谢谢你,索尔。”史蒂夫举起酒杯,“谢谢你为球队付出的一切,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。”

索尔豪爽地灌下了一整杯啤酒,把玻璃杯重重地砸在吧台上:“你知道我们能赢的。我们什么时候输过?”

史蒂夫也喝完了啤酒以示回应,他的声音听上去很沉静:“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。我跟自己打了个赌,如果我们能赢,那么我和巴基就还有希望。”

索尔被这话逗笑了:“这听上去就像是在丢硬币,但这枚硬币的两面都写着‘继续’。加油,老兄,我敢保证胜利就在眼前。”

史蒂夫垂下头,没有说话。

“嘿,听着,”索尔继续说道,“当初我追求洛基的时候也不总是一帆风顺,我总是会惹他生气。但瞧瞧我们现在,还有谁能……”

“什么?”史蒂夫并不经常打断别人说话,他觉得这样有失尊重,但索尔说的话着实让他一头雾水,“洛基?洛基劳菲森?你的弟弟?”

索尔倒不避讳,只是耸了耸肩:“呃,我以为你早就看出来了。毕竟你的那些情书可都是我拜托弟弟送的。”

“我早该发现的……”史蒂夫想起最近几次三番看见洛基和巴基走在一起。洛基那家伙看上去不像是老实人,他有和巴基说什么吗?巴基有察觉到什么吗?史蒂夫觉得自己的大脑被拧成了一团。

“不用担心,洛基的口风很严。”看出了史蒂夫的焦虑,索尔向史蒂夫打包票,“没有人会知道那些信是你写的。即使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,巴恩斯也不可能知道。”

史蒂夫松了口气,招呼酒保把他俩的酒杯满上。

“比起这个,”索尔话锋一转,“独立日舞会就要来了。要想获得他的心,没有比请他跳一支舞更好的机会了。”

史蒂夫笑着摇了摇头:“向上帝保证,我根本不会跳舞。”

“这根本不是重点!”索尔和洛基在一起时,自以为世界上没有比自己更迟钝的人了,直到他认识了史蒂夫罗杰斯。索尔忍住没有朝他低吼:“你怎么就不明白呢?你只需要打扮帅气,花时间陪在他身边——这就够了。明天我就让洛基陪你去挑身合适的礼服。”

史蒂夫正想开口拒绝,就被打断了谈话。一位陌生的女士走了上来,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,向他伸出手:“海拉·史密斯,今年的独立日舞会女王。”

她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,无形的气场让地下酒吧的空气沉重了几分。坐在高脚凳上的史蒂夫转身准备应答,正好能清楚地看见低胸绸缎吊带衫下微微的凸起。史蒂夫顿时红了脸,收回目光,盯着酒杯,干咳两声。围在海拉周围的女生们讪讪地笑着。

但他还是礼貌地握上她的手——下一秒他的手就被不小的力道捏住了。史蒂夫惊讶地看向海拉,她身材高挑,画着厚重的烟熏妆,五官如同刀削一般凌厉干脆。

看着史蒂夫脑袋短路,索尔赶忙打破尴尬,顺着她的话问道:“舞会女王?离舞会还有两个星期,你怎么能如此确定?”

海拉高傲地扬起了下巴,反问道:“这还有悬念吗?”她摇了摇手里的马提尼杯,亮丽的粉色液体随之晃动。把鸡尾酒一饮而尽后,她用手指勾起史蒂夫的下巴,强行与他对视,拇指暧昧地摩挲,嗓音性感又危险,如一条冰冷的巨蟒,慢慢从足底缠上史蒂夫的身体:“史蒂夫·罗杰斯,你就是今年的国王。准备好与我共舞吧。”

但此刻史蒂夫脑子里唯一的想法是,上帝,她的嘴唇看上去可真像是刚吃了个孩子。

 

 

#

巴基放松地蜷缩在软皮靠背椅中,滑动鼠标滚轮,浏览着校园BBS上毫无营养的内容。大多数的帖子都在激情讨论半个月后的独立日舞会:今年礼服的流行趋势,会场的布置,搭讪的套路,以及——舞会国王和女王。

巴基来了兴趣,坐直身体,脸往屏幕凑近了些。

匿名网友A:今年的舞会女王非海拉殿下莫属。Hail Hela!

匿名网友B:同意楼上的观点。国王我推史蒂夫罗杰斯,你们看到他昨天比赛的表现了吗?他简直就是白马王子。

巴基喝了口牛奶,给他点了个赞。

匿名用户C:我觉得巴基巴恩斯也挺好的,真可惜他因为之前的表白事件被评选委员会除名了。

除名?正好省些麻烦。巴基可不想看到自己的脸部特写在校园电视台全天滚动播放。

匿名用户D:巴恩斯吗?他太不解人情了。有段时间女生们给他疯狂写情书,可据我所知他根本没看一眼。他一定是个基佬,不然按照他的条件,为什么至今还没有女朋友呢?

巴基差点一口奶喷到屏幕上。他一边咳嗽,一边用手用力地拍打胸脯。说真的,这都怪谁?巴基为自己鸣不平。

匿名网友E:罗杰斯队长不错,作为他的队员,我能看到他在更衣室里帅气地脱下上衣,他的三角肌、胸大肌、腹肌都很妙啊。

……

不就是偷瞄了眼身体吗,有什么了不起的。巴基快速地敲打键盘,在帖子下留言:“史蒂维只裹着浴巾的样子才叫妙,简直像是颗刚从地里长出来的水蜜桃。”

半分钟内就有十几号人回复了巴基,他们都在揣测这位匿名用户和史蒂夫不能明说的关系,只有一个人冷静理性地指出了“水蜜桃是从树上长出来的”的事实。

 

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巴基简直把自己“兴风作浪”的天赋发挥到了极致(当然这也少不了洛基劳菲森的悉心指导)。只要匿名带个节奏,史蒂夫就能被塑造成身材倍儿辣、人俊心善、“技术过硬”的梦中情人——巴基是发自内心如此看待史蒂夫的,虽然最后一点暂时无法验证。

在紧张的筹备中日子过得很快。只是敲打键盘、点击鼠标的时间,就到了7月4日的下午三点。洛基劳菲森踹开了巴基的卧室门,把他从电脑屏幕前拽起来。

“别不务正业了,你得做好准备!”洛基把背包丢到巴基的床上,一堆瓶瓶罐罐散落开。

“饶了我吧,舞会晚上九点才开始!”刚刚码的字还没来得及保存,电脑的电源就被洛基粗暴地拔掉了,巴基不禁发出哀嚎。

洛基用力把巴基按到床上坐好,将他额前的头发束起:“拜托,我们只有6个小时了。我们已经迟了!迟了!当初可是你死不要脸求着我帮你打扮好看的!”

听着洛基的语速越来越快,巴基识相地闭上了嘴。但当他的脸上被洛基擦上凉凉香香的液体时,巴基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:“这是什么?”

“闭嘴小胖子!”洛基一边表示不耐烦,一边用手啪嗒啪嗒啪嗒地快速轻拍巴基的脸。巴基简直要被他逗笑了,但迫于暴力,只能乖乖地一动不动,任由洛基在他的脸上糊墙壁、揉面团。他发现今天的洛基把一头黑发打理得比平时还要柔顺服帖,用发油一丝不苟地往脑后梳。

“好了。”弹了两下巴基柔软的脸蛋,洛基终于给了自己休息的机会,从背包里拿出两个薄薄的包装袋。巴基不敢做声,只用眼神表示强烈好奇。

“别那样看我,面膜,补水的。”

巴基的眉毛舒展开,随即又皱了起来。

“别跟我说什么‘我不口渴’,还有,我不会把两张面膜压你脸上的,节省大家时间,我和你一起。”

 

巴基和洛基并排坐在客厅的长沙发上,脖子靠在沙发靠背顶部,头往后仰。史蒂夫就算再大胆,如果这时进门,一定会被两个面孔惨白的恶鬼吓到。洛基说他得保持这动作二十分钟,巴基觉得这无聊透顶,只想下一秒就撕下面膜,蹦回卧室,插上电源插座,登陆bbs,把每个诋毁史蒂夫的小崽子从头到尾骂个遍。真不知道这二十分钟里史蒂夫的票数会不会被索尔反超。

“你放心,我不会让我的哥哥和女孩跳舞的,所以你别再磨蹭沙发制造噪音了!”

“你知道我在想什么?”巴基觉得神奇极了,洛基明明闭着眼睛,却能把自己的想法摸得一清二楚。

“很厉害吗?”洛基用手按了按面膜翘起的边缘,完全不掩饰得意之情,“我可不像我那个头脑简单的哥哥。通过观察和分析,我已经对你和你家那位史蒂夫的情况了如指掌了。”

巴基仿佛听见空气中不断嗡嗡回响着“还不快问问我知道些什么”,于是用了更强烈的赞美语气,顺着洛基的话题继续下去:“你可真聪明!我迫不及待想听听你的看法了。”

“切,真麻烦,那我就勉强跟你说说吧。”洛基清了清嗓子,为发表重要讲话做好准备,“那天在潘恩餐厅,我就跟你说了吧——你们俩都笨得无可救药。”

“唔。”巴基确实无法反驳,只能尴尬地笑笑。

“你喜欢史蒂夫,史蒂夫也喜欢你。你知道两个人恰巧互相喜欢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吗?但你们却不相信对方。”

巴基摇摇头:“我一直相信史蒂夫。我只是……不相信自己。我怀疑自己失去了恋爱的能力,因为我总是会变得讨厌每个向我告白的女生。我曾经逼迫过自己喜欢她们,也试过主动向女生表白,但这一切都只让我更反感恋爱。”

“啧,看来你的智商也高不到哪去。不能因为吃错了药没有疗效,就觉得自己得了绝症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知道什么叫对症下药吗?”洛基扳过巴基的脸,严肃地看着他熊猫似的眼睛,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讨厌向自己告白的男生,对吧?”

 

TBC

完结篇戳我 

 

欢迎来到洛基先生的美容美发课堂!(不

100fo的点梗依旧在进行中,可以在评论区留下想看的梗,截止至周五晚24:00!

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评论(3)
热度(117)
© 嗜糖如命|Powered by LOFTER